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保齡球出局 選手疑球館溫度高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運保齡球賽登場,這個項目被認為是中華隊的大金庫,但今天登場的男女混合雙人組,中華隊卻意外遭到淘汰!台灣飛碟球天后王幼鈴比賽結束就說,現場溫度突然升高,讓她的手變腫,放球變得非常不順。TVBS持續追蹤,但世運賽務組的工作人員卻說,溫度都控制在21度,溫度會變高,是轉播單位開窗佈線導致,但轉播單位否認,強調轉播工程昨天就已經完成,球館溫度跟他們無關。

第一局一開賽,王幼鈴連續3次全倒,振奮了中華隊的士氣,第二局王幼鈴表現更是出色,連續5次Strike,只是王幼鈴的好手氣,就這麼2局;這放球點不夠準,王幼鈴開了朵超大的花,全倒變成「站衛兵」,不只這樣,接下來連續幾個球,通通變成技術球。

不倒就是不倒,還增加解球難度,第3局和第4局王幼鈴大失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中華保齡球選手王幼鈴:「冷氣不夠,手整個脹,那個球洞放了整個會卡住,像這樣我整個會拔不出來。」

善打飛碟球的王幼鈴,手指頭因為球館溫度突然變高,熱脹冷縮的緣故,放球變得超不順;不過同樣不順手的,包括王幼鈴的搭檔方志男。中華保齡球選手方志男:「自己動作沒做好比較多。」

方志男沒有調整好,王幼鈴感覺到溫度不對勁,但明明這比賽場館,是兩人發跡的保齡球館,應該佔盡主場優勢,卻出現一堆問題;不過世運賽務組人員強調,球場溫度都保持恆溫21度,溫度會突然變高,是轉播單位為了下午直播工程開窗戶導致。

不過轉播單位否認,說轉播佈置前一天早就完成,能不能佈線,也要主辦單位同意;世界級的國際賽事,一點小細節,可能都會影響賽事公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齡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8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