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國一跨足房市 高雄蓋海景豪宅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從電子科技巨頭首度跨足房地產,地點就選在高雄!而且投資的是百坪以上的海景豪宅,雖然還沒正式動工,葉國一投資的豪宅建案,已經帶動高雄房市行情,1到2成的漲幅。

司儀:「進行合約互換儀式!」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首次進軍南部房地產!跟國揚建設合作,攜手賣高雄頂級海景豪宅。英業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國揚(建設)是亞歷山大最棒的房東。」

從空中俯瞰,葉國一投資的豪宅預定地,前有高雄港海景,後有愛河、柴山依山傍水的視野,鄰近百貨商圈熱門地段,號稱總銷售量超過90億的豪宅,還沒正式動工,就已經倍受矚目。

葉國一:「但是我覺得,這樣對高雄來講不公平,台北可以住得很好,為什麼高雄不能住得很好。」

單戶超過2百坪的大格局,電子科技業的葉國一首次跨足房市,已經讓高雄三大豪宅聚落,單坪售價飆高,問鼎60萬元關卡。皇苑建設副總陳愛淑:「一些台北客人,他看到這樣的施工水準,還有所有的建材,他們都覺得說,絕對是在(每坪)150萬以上的水準。」

葉國一插手高雄房市,預計能拉抬豪宅價格1到2成的漲幅,停滯已久的高雄房市,可望因此注入活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國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6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