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祖產撕破臉!阻20億地遭賤賣 竟引殺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4:50

望族家產竟然引發買凶殺人,新北市中和游姓家族,家大業大,因為其中一方打算賣掉2千坪,價值高達20億的土地,引發另一方不滿,認為不應該賤賣,居然就以25萬元的代價,找人行兇,現在嫌犯落網,整件事情也曝了光。

圖/TVBS

 
黑衣惡煞本來要追砍被害人,但立刻被衝上前要幫忙的朋友,追著跑,就在小巷裡上演大逃殺,一旁民眾看著他們拿著傢伙,完全不敢正眼看,只能趕緊匆匆離開。

砍人事件發生在今年7月份,游姓被害人傷痕累累的,趕緊向警方報案,結果竟扯出家族爭產撕破臉,進而買兇砍人。

圖/TVBS

原來這背後牽扯新北市中和望族游家,家大業大,牽扯了一塊2000多坪,價值高達20億元的土地,因為家族其中一方把土地賤賣,引發其他人的抗議,甚至在派下員大會時起爭執。
 

因為疑似阻礙到對方賣地,竟然就花錢買兇,會揭發開來,追逐當時嫌犯掉了一支手機在現場,一點開裡面訊息,不得了,裡頭還交代一定要殺到人,代價25萬。

圖/TVBS

被害人游先生:「我們家族都覺得可惡,為什麼我們叔公會做出這種,滅親的動作。」

幸好事發時朋友就在一旁,才沒被得逞,警方循線追查出,還有一名中間人涉嫌教唆黑衣惡煞,通通被依教唆傷害以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但這塊面積多達2000坪的土地,其實私自由台灣金服代為拍賣,明顯已經違反該祭祀公業規章,更是違反中央法令,祖產紛爭演變成家族對立,雖然嫌犯都被移送法辦,只是爭產廝殺仍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產#買凶殺人#追砍#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352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