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錄音檔! 黃國昌:我選總統、蔡也會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4:45

時代力量爆出配票錄音檔,主角之一,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打破沉默,他證實有講過這些話但認為是被剪輯過,而現在完整錄音檔也被爆出,黃國昌2020年確實曾想選總統,甚至大嗆要是他站上總統辯論台,連蔡英文也會皮皮挫。

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錄音檔)是在不同時間跟脈絡下,在黨內信任的同志彼此之間,私下聊天內容。」

這話等於是坐實錄音檔內容,時代力量爆出配票錄音檔,引爆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退黨,主角之一前立委黃國昌親上火線!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我從未對玟學個人,有任何的攻擊,或者是排斥。」

 
圖/TVBS資料畫面

認為內容是被惡意剪輯,但現在也被爆料,完整錄音檔內容中,黃國昌曾提到2020總統大選,要黨提名他否則退黨,還嗆要是總統辯論台上,黃國昌站上去會讓蔡英文皮皮剉。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當時有非常多各式各樣不同的建議,其中一樣的確是希望我出來競選總統,而在總統票的選擇上面,我也清楚說明了,我認為當時最佳的總統候選人,是蔡英文女士。」

黃國昌急滅火,但錄音檔也曾提及大小綠路線之爭,黃國昌點名2018年議員選舉,大酸有些年輕人才嚐到一點滋味,就隨便出來攻擊,如果這麼厲害當初幹嘛找他幫忙。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黃國昌前委員這樣說法,是不是就代表說,今天任何人一旦加入時代力量的年輕人,你加入時代力量,黨提供了平台之後,年輕人就必須成為應聲蟲,我想所謂的公平參政,或所謂的新政治,不應該是一個這樣子狀況。」

昔日戰友分道揚鑣,更加毫不留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代力量#黃國昌#錄音檔#被剪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