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少女乳房「暴風成長」…媽媽嚇壞急送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一般來說女性乳房發育的年齡介於7歲至14歲左右。(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微兔視頻)
一般來說女性乳房發育的年齡介於7歲至14歲左右。(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微兔視頻)

一般來說女性乳房發育的年齡介於7歲至14歲左右,但中國大陸貴州省有名12歲女童胸部比成熟女性還大,怎料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罹患「巨乳症」。

根據陸媒《貴州日報》報導,這名女童生活習慣、飲食都很正常,平時也沒有服用任何藥物,不過在10歲那年,某天女童換衣服時媽媽發現胸部小不太正常,「當時我覺得有點不對勁,10歲的女孩哪裡就開始發育了,然後就帶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正常發育,沒什麼問題,後期需要多觀察」。

 

(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今年2月時,媽媽發現12歲女兒的乳房已經發育成熟,「才12歲,和我的胸差不多大,很不正常」。因此立刻帶她去醫院做檢查,醫師告知需要動手術,不過女童年紀還很小,若動手術有很大風險。

(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隨後媽媽帶女兒回家,每天觀察女兒乳房生長狀況,怎料7月中旬,媽媽發現女兒胸部快速生長,甚至還在腋下長出像副乳一般的鼓包,「短短4、5個月的時間,她的乳房飛速生長,速度越來越快,簡直就是1天1個樣,1天比1天大,必須馬上做手術」。
 

(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7月底,媽媽帶女兒去醫院檢查,醫師發現女童發育極不正常,當使用物體觸碰腋下鼓包時,女童會感覺十分疼痛,對此,醫師表示需要立刻動手術,首次手術時間就安排8月14日。

(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當天早上8點半女童就進手術室,晚上7點多才從手術室出來,因為怕女童失血過多,所以只切除單邊乳房,媽媽透露,當天僅切除右側部分乳房。

8月24日,女童進行第2次手術,媽媽心疼地表示,「我手機上都不敢存她的照片,她是1個女孩啊,即便做了手術,以後長大了不知道會對她有什麼影響,看1次就傷心1次,索性就把她的照片刪了」。目前女童詳細病因仍不能確定,需等將切除的乳房進行檢查才能得出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房#發育#醫師#巨乳症#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49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