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菲/「莫拉菲」登廣東 陸警戒港班機亂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9 11:31

「莫拉菲」颱風已經遠離台灣,今天凌晨在中國大陸的深圳登陸,由於最大風力高達13級,大陸官方不敢掉以輕心,已經啟動應急方案,嚴陣以待,而今天上午在香港,更造成了航班大亂。

莫拉菲颱風來攪局,香港機場上午至少取消了6個航班,有14個班機延誤,旅客只好在航廈大樓裡枯等,其實前一個晚上更誇張,凌晨維多利亞港邊是這個景象。

風大雨急浪高,實在很嚇人,但偏偏這幾個年輕人,居然躺在地上滑水。還有這位老兄也很扯,在風雨中站定不動,自以為在做特技表演。

莫拉菲肆虐香港以後,直撲廣東而去,19日凌晨將近1點鐘在深圳登陸。大陸央視記者:「做為一個北方人來講,我是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大的風,當時我可以看到院子裡的車都在搖搖晃晃。」

連線的現場,一棵樹都被攔腰折斷,女記者的聲音也被風吹得斷斷續續,但當鏡頭交回棚內時,主播卻冒出這句話。大陸央視主播:「下一檔連線的時候,你話筒(麥克風)靠近一點,放下話筒(麥克風),樹給它扶起來就行了。」

把樹給扶起來就行了,難道這是冷笑話嗎?負責在外採訪的女記者恐怕笑不出來,因為莫拉菲的最大風速高達13級風,整個廣東和珠江三角洲,也都會有大雨到暴雨,大陸中央已經啟動了2級的防汛防風專案,要繃緊神經,嚴防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8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