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ddleton末節大發威 公鹿三連勝聽牌


發佈時間:2020/08/2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0:54

NBA季後賽,週一湖人對上拓荒者,湖人全隊穿上「黑曼巴」球衣,紀念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詹皇LeBron James一人拿下30分,幫助湖人大勝拓荒者。而公鹿和魔術的比賽也很精采,兩隊打得難分難解,最後一節Middleton大爆發,一人拿下18分,幫助公鹿擊敗魔術隊聽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轉播員:「Bledsoe (布萊德索) Giannis (字母哥)。」

接過隊友傳球,字母哥空中灌籃得分,NBA季後賽,公鹿周一對上魔術,字母哥繳出準大三元成績,31分15籃板8助攻,而魔術也不是省油的燈。

球賽轉播員:「Nikola Vucevic (佛西維奇)。」

 
魔術中鋒佛西維奇同樣表現亮眼,獨拿31分、11籃板7助攻,雙方戰況激烈,局面呈現膠著,第三節結束時,公鹿只領先魔術3分。

球賽轉播員:「密道頓(Middleton),Yes。」

第四節密道頓發威,攻下18分,把魔術遠遠甩開,最後以121比106擊敗魔術,奪下3連勝聽牌。

密爾瓦基公鹿 字母哥:「他們(魔術)投進很多顆三分球,但我們也不甘示弱,我們在防守方面 從來沒有讓步。」

球賽轉播員:「Kobe的團隊洛杉磯湖人。」

24日是Kobe Bryant紀念日,為了悼念他,湖人主場外面的菲格羅亞街,宣布改名為Kobe Bryant大道,湖人和拓荒者,也展開第四戰,湖人全隊穿上「黑曼巴」球衣,向kobe致敬,火力全開打爆拓荒者比賽。

球賽轉播員:「LeBron James 三分長射。」

 
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打了三節,就拿下30分,這場比賽,他的季後賽總得分正式突破7000分大關,是史上首位超過6000分的選手,連喬丹還排在他後面。

火箭和雷霆第四戰,也打得難分難解,半場還戰成平手,但第四節火箭三分砲火齊發,施羅德一人轟進30分大逆襲,雷霆117比114擊敗火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拓荒者#湖人#柯比#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0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