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在幹嘛?男「雙手雙腳」爬1KM 民眾看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2:44

大熱天正中午過馬路,竟看到一名男子雙手雙腳在地上爬!有民眾23日中午在板橋漢生東路,看到這名男子用詭異的姿勢過馬路,雙手雙腳貼在地上,一路走了將近1公里的距離,只是有民眾看到他明明就可以正常行走,怪異行徑嚇壞不少人,目前警方跟社會局都已經介入調查,希望可以找到他,釐清動機為何。

圖/TVBS

 
黑色上衣男子,用雙手雙腳在地上爬行,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爬過斑馬線,當時對向還有其他民眾,看到這一幕都覺得相當奇怪,但他完全不在意,繼續過馬路。

到了人行道繼續爬,途中累了停下來休息,經過的民眾看得一頭霧水。

市政顧問石一佑:「打赤腳而且手上沒有任何的東西,就直接這樣貼在地面上,(柏油路是很熱的?)非常燙。」

 
圖/TVBS

23日正中午不少人都看到這名男子,用雙手雙腳在高溫柏油路上爬,從板橋漢生東路,一直爬到民權路,大約1公里的距離,但奇怪的是,他明明就可以正常走路。

有民眾說,看到他途中他突然站起來,走進到店家要自來水,店家好心給了他一瓶礦泉水,只是他喝了一口,其他通通倒在身上,但出了店外,繼續爬行。

怪異行徑,路人除了被嚇到,其實也很替他擔心,也有人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但他都說不用。

圖/TVBS

市政顧問石一佑:「可以感覺他身體狀況其實都還不錯,但我們很訝異,他為什麼會在馬路上做這些動作。」

這名男子看起來,大約60歲左右,板橋文化路平常車流量就很大,像這樣爬在地上,要是經過的車輛沒注意到,恐怕就會撞到他。

社會局跟警方都已經介入調查,但他站起來後,看起來並無異狀,所以目前都還沒確認他的身分,持續訪查,釐清動機到底是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手雙腳#地上爬#怪異行徑#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