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韓流再起? 他曝韓國瑜「退出政壇外唯一選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前年挑戰市長成功,以89多萬票終結民進黨20年執政,但帶職參選2020總統失利,6月6日遭罷免,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長,如今暫時離開政壇,外界仍關心其動向。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預測其下一步,並分析原因。

曾造就韓流崛起的韓國瑜,在罷免案中,同意票達近94萬,已超過其當年當選票數。而他日前在高市長補選選前之夜,替同黨的李眉蓁站台催票,最終仍輸給民進黨的陳其邁。讓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認為,國民黨應該告別韓流,就當是傳奇,「不能靠單一力量」,讓廣大韓粉不滿,但也有一派認為應鞏固韓粉,再造韓流。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析韓國瑜下一步。(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至於韓國瑜下一步動向?王浩宇23日在臉書PO文指出,韓擔任過直轄市長、參選過總統,應不可能回歸選立委或縣市長,「如果韓國瑜還有政治夢,桃園市就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

王浩宇認為,韓國瑜在高雄被罷免無法再選,台南又是深綠選區不適合,加上台中、新北「不可能」,現任市長盧秀燕、侯友宜要爭取連任。此外,台北市又有現任立委蔣萬安可能會參選,因此除非韓國瑜要退出政壇,不然只有桃園這個選項。

 
王浩宇指出,韓國瑜若要來桃園參選,還得過議長這一關,因為議長已經上山下海認真準備快2年時間,怎樣都比韓更在地更貼近桃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下一步#2022#桃園#王浩宇#退出政壇#唯一選擇#韓流#政治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050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