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同路段一晚兩車禍 三車遭追撞損毀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2:04

台中潭子,一個晚上發生兩起車禍!巧合的是,肇事地點都是在大豐路上,24日晚上11點多,路邊三輛汽機車,遭到廂型車追撞,結果,大約3小時後,這裡又發生車禍,而且一樣是這三輛車受波及,車主看到愛車一晚撞兩次,直呼真的太詭異了!

圖/TVBS

 
大半夜,兩車停在路邊,下一秒遭到後方廂型車高速衝撞,肇事駕駛當場嚇壞,趕緊倒車查看。

白色轎車車尾,整個被凹陷、鈑金變形,中間一輛機車被前後夾擊,前方的黑色轎車沒倖免,車頭猛力撞上電線桿。

只是警方才剛處理完這起車禍,隔了3個小時,又接到通報,原來這裡又發生事故,一樣這三輛車,遭到後車追撞。

 
圖/TVBS

車主王先生:「我在我家聽到,聽到車子轉速聲很大,又聽到撞擊聲,下來看就四車撞在一起。」

台中潭子的大豐路上,一連發生兩次車禍,先是24日11點多,廂型車駕駛疑似恍神,撞擊三輛汽機車,接著25日凌晨2點多,又有一輛轎車,駕駛也因為恍神,高速衝撞路邊三車,導致起火燃燒,附近民眾聽到聲響,趕緊報案並協助滅火。

第二次肇事的轎車,車頭幾乎變形,安全氣囊也爆開,更慘的是這三輛車,受到連續撞擊,損毀的車身,更是雪上加霜。

車主黃小姐:「今天下午5點,我才牽回來,10點把它停在那裡,因為我要去上班,11點接到通知就回來,(2點多聽到聲音),想說不會又撞到我的車,就是我的車。」

圖/TVBS

先前黃小姐,因為車禍把愛車送修,車頭、保險桿等全換新,結果才剛修完就被撞了。

車主王先生:「2個小時又被撞一次,就是詭異,詭異,路這麼大條,哪邊不撞撞這邊,這邊10、20年,沒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同一個路段,一個晚上,連續兩起車禍,只能說實在太巧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肇事#追撞#恍神#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