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前掛口罩很時尚! 韓綜掀口罩項鍊熱潮

記者 楊慈茵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6

面對疫情仍然不能鬆懈,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不過有時候要喝水、吃飯,口罩拿上拿下有些麻煩,於是市場上出現口罩項鍊,暫時把口罩放下來的話,就像在戴項鍊一樣,掛在胸前也很有時尚感。而這產品在韓星在實境秀節目裡使用後,詢問度暴增。

圖/TVBS

 
韓星鄭有美:「二、三。」

脖子上掛著口罩,配上韓星朴敘俊的高顏值,完全沒有違和感!這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口罩項鍊,就算戴著口罩或放下來,都多了一份時尚感。

民眾:「它平常就是這樣掛著。」

 
圖/TVBS

這股流行也吹到台灣來,在各大電商或是網購平台引發搶購潮,要粉色、黑色、藍色,任君挑選。使用方法很簡單,拿起繩子,扣在口罩的繫繩兩側,再像是戴項鍊一樣,掛在脖子上。粉色口罩搭配粉色繩子,讓口罩一秒變成時尚單品。

電商平台資深公關專員張晴雯:「近一周的熱搜度,有較前一周成長1.6倍左右,那我們觀察到其中一款,最熱銷的口罩掛繩,它上市2周就售出了超過600條。」

圖/TVBS

許多品牌也來搶口罩項鍊商機,來自拉丁美洲的口罩品牌Second Wind,打造了金屬感的口罩項鍊,有粗的、細的,還有透明款,可以根據不同口罩做搭配。韓國兒童寢具品牌塑膠、小珍珠以及棉繩的款式,讓大小朋友都能戴得舒服又好看,泰國手機殼品牌則是推出串珠造型繽紛色彩,讓穿搭更有記憶點。就連韓國女團TWICE的周邊商品都出現了口罩項鍊,上面印著演唱會的名稱以及TWICE的LOGO。

當口罩成了日常必需品,口罩周邊單品因應而生,成為後疫情時代的特色產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項鍊#時尚#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4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