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家具!男控訂茶几等近1個月 狂延送貨日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25

網路行銷為主的家具店,有民眾到實體店面下訂單後,明明到了送貨日期,卻遲遲沒收到貨,前前後後店家延了3次時間,等了近1個月,消費者氣到要求退費,店面員工也透露,近期確實不少人反應等不到貨,業者回應,得安排物流等作業,需以實際產出時間為主,官網也公告,近期更改配送個案多,影響後續其他運送時間。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7/14買(家具)嘛,到後來8/20左右吧,都一直沒有送到啊。」

等到天荒地老,快1個月,訂的茶几不來就是不來,陳先生很火大,訂購單用LINE傳電子檔,當初7/14下單,店員承諾8/1就能到,遲遲等不到貨,通訊軟體問客服,才說延到下禮拜三四,5日再次詢問,又回覆板子受潮,延後到15、16日,沒想到再過一周,還是說得等2到3天。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我覺得真的太扯了啦,到貨的時間應該是你們通知我,結果從頭到尾都是我去問你們,8/15你們員工說一定會送到,那還是沒有,因為是我去追,你們主管講禮拜三、禮拜四(到貨)也沒有。」
 

等到火氣很大,客服竟還只丟連結,要客人自己查物流進度。

家具店員工vs.民眾:「做好送達都要十月底,是因為單量比較多嗎,對,現在單量比較多。」

網路行銷為主,家具店也有員工透露,近期確實不少消費者反映等不到貨,相較於一般連鎖家具店,4天內就能寄出,除了訂單上會註明,也會核對個資請客人親簽,現場訂購也會附單據,用網路傳「電子訂單」,不少人也有疑慮。

圖/TVBS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買方跟賣方對價金,還有標的物確定的話,他們一個願買一個願賣,其實就成立了,無論是實體的訂單,或是網路上的訂單,都是一樣的效果。」

業者回應,訂購單是預計產出時間,需安排物流以實際產出日期為主,接獲反應已經退錢,臉書官網同步公告,近期更改配送個案多,影響後續其他運送時間,如果不能配合將進行退費,但送貨一延再延,消費者耐心被磨光,不是沒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具#茶几#送貨#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91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