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開車路見不平 副駕夏于喬竟羞遮臉?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7:21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和來賓劉品言。圖/TVBS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和來賓劉品言。圖/TVBS
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近日邀請專家為大家介紹進入人生不同階段,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藝人劉品言18歲拿到駕照後開過不少車款,開車技術好,讓家人朋友都喜歡坐她車,但每次開休旅就覺得自己像Uber司機,所以Porsche 718 Spyder雙門跑車即是她的夢幻車款,可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劉品言正義感十足,在路上看見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危險駕駛,有時會直接搖下車窗罵人。主持人蘇宗怡則笑說:「我開車也常搖下車窗,但都是為提醒對方沒開大燈,屬於雞婆型。」為迎接七夕情人節,蘇宗怡也大膽邀約「三個情人」一起度過,還老神在在表示:「他們彼此之間不會眼紅!」
 
劉品言的家人都愛車,技術更屬專業車手等級,從小她跟在爸爸、哥哥背後接觸汽車機械原理,耳濡目染非常多開車技巧,「我小時候是黑手的概念,幫他們拿板手、換機油,這些都充斥在我童年。」也因為這種經歷,她歷任男友開車技術都不差,更強調:「不會開車的男人,不會是我的男友!」劉品言坦承自己在安全前提下,熱愛追逐自由和速度,男友信賴她技術,甚至會將愛車交給她做一系列性能測試。劉品言也注重行車禮節,之前曾有亂鑽車陣的機車撞到愛車後照鏡,竟直接開走沒表歉意,她立刻追上對方,搖下車窗向騎士理論,劉品言笑說:「夏于喬當時坐副駕,很熟悉我駕駛風格,一發覺我要搖車窗,她立刻用雙手摀住臉。」覺得身為藝人跟人理論「很害羞」。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和老公都愛車,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 。圖/TVBS

明天是七夕,蘇宗怡早訂好餐廳,計畫帶老公小孩和自己爸媽一起約會吃飯,她甜蜜表示:「因為這裡面有我三個情人,爸爸、老公、還有兒子。」蘇宗怡認為夫妻相處應愛其所愛,而非只是投其所好,「兩人剛開始認識,投其所好較易贏得對方歡心,但愛其所愛才能長久。」像車子在蘇宗怡生命裡就是奇妙緣分,原本是因為老公愛車,她也跟著支持,後來因緣際會開始主持汽車節目,讓兩人間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也有共同熱情去從事相關活動,「其實我們在一起20多年了,還想繼續牽著他的手去做一些事情,我覺得這需要有熱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品言#蘇宗怡#夏于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5

0.1122

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