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當基督徒 王令麟先問命理師


發佈時間:2009/07/1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令麟改姓基督教,外界很訝異,因為他以前非常相信命理和風水,公司名稱曾經大改,甚至連十幾位高層主管都在他要求下找命理師改名,現在王令齡改信基督教,十幾年來他的專屬命理師怎麼看呢?命理師說王令麟還是相信風水,因為他連要不要改信基督教都跑去算過了。

手拿神像,十幾年來王令麟的專屬命理師,和王令麟有私交十幾年的他叫做陳安茂,凡舉公司名稱到辦公室風水,王令麟全仰仗他,連要不要改信基督教都還問過陳安茂。

命理師陳安茂:「這次他要受洗,這段期間我們有聊到,他有問我的看法,我說OK、很好,我鼓勵他,而且還祝福他,可以信佛門跟密教,也可以信民間信仰,也可以信我們佛道教,那基督教爲什麼不能信。」

各種宗教,王令麟以前都信了,現在卻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專屬命理師簡單地說祝福他。提到王令麟,其實過去他有不少被外界認為超迷信的做法。

力霸電視台當年改成東森電視,據說是因為王令麟命中缺木,正是陳安茂在民國87年替王令麟改的,早在民國86年的時候還叫做東視,而東森房屋早年則是叫力霸,連辦公室的空間擺設,也都仰仗陳安茂的看法,東森高層主管甚至還在王令麟建議下,去找命理師改名字,王令麟對命理有多著迷由此可見。陳安茂:「在他的推薦下,東森的高層跟我接觸的很多,有些改名也是我改的沒錯。」

基督教不鼓勵迷信和風水,這下子王令麟從神佛道教信徒,改信基督教,人生觀大轉彎,似乎和王家的司法風暴一樣戲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27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