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怪怪老師! 內褲外穿、轉圈全都錄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49

這幾年校園內的師生關係似乎對立事件不斷傳出,而顯得異常緊張,不過也有些「怪怪」老師很受學生的歡迎,只是他們通常都必須身懷絕技,像是有些老師要會模仿藝人,有的老師可以連轉上百圈也不頭暈,當然也有人放下身段,把內褲外穿來上課,只能說為了讓學生對上課感興趣,現在老師真的不好當。

老師:「當2輛車速度一樣的時候。」

老師在台上上課,同學卻拿起手機對老師的褲子猛拍,看起來雖然有些不搭,不過這件圓點褲出了什麼問題?搞了半天,這竟然是件圓點的四角內褲,老師幹麻把內褲外穿。學生:「我在錄影喔。」

原來台南南光高中的學生趁著物理老師生日,合送了件內褲給老師,還起鬨要他當場穿內褲上課,怪怪老師被學生拍下來的還有另外一位;換個場景來到台南科技大學,這位老師又在幹什麼?

高舉雙手不斷的轉圈圈,1圈2圈3圈4圈,好像轉上癮似的已經停不下來,在台下同學的驚呼聲中,轉眼間已經轉了60、61、62圈,40秒的時間轉了62圈,老師不但沒昏頭,還可以繼續再轉,這一招可不簡單,不信換同學來試試。

還不到20圈,同學早已踉蹌倒在講台旁邊,好一會都站不起來,要跟學生打成一片,難不成現在的老師真的要這麼多才多藝。老師吳欽憲(96.12.26):「是吧,永遠給人不變的想法,相信他是一個好人,因為太生氣,把雞蛋往前怎麼樣?擲。」

把自己當作藝人,大搞模仿秀,要不然就是得會轉圈圈,有所謂的特異功能,非得這麼犧牲,同學上課才會專心,只能說現在的老師真的不好當。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