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避美禁令 陸媒:海外版企業微信改名 


發佈時間:2020/08/2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5:50
為避美禁令,海外版企業微信改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避美禁令,海外版企業微信改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陸媒報導,有網友近日發現,企業微信海外版英文名稱由WeChat Work改成WeCom,企業微信英文版官網已顯示英文名為WeCom。

美國總統川普本月初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司法管轄內的個人或實體與中國規模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騰訊進行有關於微信的交易。禁令將於9月20日生效。

 

觀察者網23日報導,有網友近日發現,企業微信海外版Wechat Work已經改名為WeCom,官網以及蘋果(Apple)和谷歌(Google)應用程式商店上已作相應更改。

報導說,微信這次更名並沒有官方通告,可能是為規避美國禁令等不利影響。

據企業微信官網,該應用程式(App)是微信於2016年推出的企業專用通訊與辦公管理工具,支持蘋果iOS、Mac、安卓(Android)、微軟(Windows)等4款系統使用,可連接微信,與微信消息、小程序、微信支付等功能互通。
 

美國華爾街日報稍早前報導,包括蘋果、迪士尼(Disney)、沃爾瑪(Walmart)、寶潔(P&G)、英特爾(Intel)等多家美國大型跨國企業與白宮官員舉行電話會議,希望政府收窄禁令範圍,否則將有損美企在中國市場競爭力。

另有外電援引知情人士說,川普政府正私下安撫蘋果等美國公司,保證禁令不會對美企在中國的交易產生負面影響,企業仍可在中國使用微信並與微信做生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川普#微信#中國#蘋果#WeC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4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