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郁婷奪第3金 駱威霖犯規拿銀牌


發佈時間:2009/07/1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競速溜冰最後一天壓軸好戲,男女5百公尺決賽,已經拿下2金的黃郁婷,最後一圈甩開對手的糾纏,衝過終點,拿下第三金!而前一天在男子1000公尺摔倒痛失獎牌的駱威霖,在5百公尺決賽,原本拿下金牌,但對手抗議駱威霖在第二圈有推人的犯規,結果被裁定成功,駱威霖變成拿下銀牌。

女子決賽,黃郁婷跟隊友許巧人雙人出擊,相互掩護,最後一圈,就看誰能率先衝出!黃郁婷率先衝過終點,以47秒382拿下個人第三面金牌。競速溜冰國手黃郁婷:「很高興,除了高興還是高興,一天比一天高興。」

拍了一下駱威霖,給男友一個溫暖的鼓勵,果然男子5百公尺決賽,駱威霖殺出重圍!駱威霖振臂高呼,全場觀眾情緒沸騰,但排名第二的哥倫比亞選手提出抗議!

經過半小時,裁判長不斷重看重播鏡頭,判定駱威霖的確有犯規動作,因此名次對調,駱威霖痛失金牌,只拿下銀牌。競速溜冰國手駱威霖:「真的決賽其實大家有看的話,看的出來誰是真正的冠軍,對,所以心�面大家知道就好。」

競速滑冰最後1天再進帳1金1銀,黃郁婷堪稱最大贏家,個人包辦3面金牌,獎金就進帳696萬!駱威霖也拿下1金1銀,總計競速溜冰項目,中華隊一共進帳4金3銀1銅,真的是台灣最大的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69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