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淡定看金鐘入圍 柯佳嬿:我會生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7:14

26日就是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的日子,被視為準男主角熱門人選的許光漢,這個月初從大陸回到台灣,23日出席戲劇座談會活動,被問到金鐘獎的問題,都謙虛表示抱著平常心,反而柯佳嬿開玩笑說,如果只有許光漢入圍,那她真的會很生氣。

圖/翻攝自alicekochiayen instagram

 
藝人柯佳嬿vs.許光漢:「但如果只有你入圍,我會生氣欸。」

柯佳嬿彷彿說出了內心話,希望今年能再戰金鐘,因為公布入圍名單的日子倒數計時,被視為準男主角熱門人選的許光漢,頻頻被問到金鐘獎的問題,卻顯得謙虛又淡定。

記者vs.許光漢:「如果隔壁的入圍,他會不會生氣,不會不會,完全不會。」

 
其實柯佳嬿和許光漢四個月沒見面了,在四月中的時候,許光漢拍完《想見你》人氣暴漲,接受大陸電影公司邀約到對岸拍片,中間空檔也參加了許多大陸綜藝節目。

陸綜《快樂大本營》:「我拒絕你不是因為莫俊傑,是因為張杰(謝娜老公)。」

陸綜《嚮往的生活》:「彭彭,就是有聽說你很喜歡這個,謝謝我的天啊,你要穿越了。」

除了上遍知名綜藝節目,兩岸三地至少十個廣告接到手軟,甚至擠下王力宏代言飲用水品牌,許光漢花了3個多月拍攝的大陸愛情電影,也曝光超前導預告。

藝人許光漢:「我也是接觸滿多新的人事物,因為前陣子去大陸拍戲拍電影,然後就充實了滿多的,感覺也成長滿多。」

往返兩岸工作的人氣小生回到台灣,對於近期工作保密到家,走到哪,都已經有熱情粉絲追隨,下一部作品勢必受到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光漢#柯佳嬿#台灣#熱情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1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