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曝導演版「正義聯盟」 片長4小時登OTT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5:43

2017年的《正義聯盟》,原本的導演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改由其他導演接手,捨棄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影迷長期在網路請願,希望可以釋出原版導演的版本,終於在明年確定推出全長4小時的導演版,預告片在日前的DC粉絲圓頂活動上首度曝光。

圖/翻攝自@getFANDOM推特

 
電影《正義聯盟》:「他被摧毀,想必是打贏了,我才不管他打過多少惡魔,我們又還沒交手過,合體後的我們。」

去年對外宣稱不再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怎麼又換上了全黑的戰袍,其實這些畫面早在2016年就拍完了,隔了4年又重新釋出,因為這是原版導演,查克史奈德重新剪輯製作的《正義聯盟》,要在明年登上串流平台和觀眾見面。

和2017年上映的電影版不同的是,多了更多暗黑風格以及打鬥畫面,其實當年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正義聯盟劇組,由其他導演接手後,重新補拍和剪接,捨棄原本的拍攝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大批影迷上網請願,希望能釋出導演版本,史奈德聽到了,也收錄許多電影版被刪除的鏡頭。

 
導演查克史奈德:「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們全都很情緒激動,這是不可思議的旅程。」

導演規劃分成四個段落播出,每個段落長達一小時,要讓鐵粉把原汁原味的正義聯盟一次看個過癮,而宣布這好消息的同一天,巨石強森主演的DC電影「黑亞當」,也推出概念影片。

《黑亞當》概念影片:「五千年前,Candat是文化、財富、力量和魔法的大熔爐,大多數人什麼都沒有,除了脖子上的鎖鏈。」

聲音的主人就是巨石強森,介紹著主角的故事起源和角色,目前電影還在拍攝當中,預計明年底才會上映,勢必又會再掀起一股DC英雄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正義聯盟#原版#導演#查克史奈德#黑亞當#D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3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