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監獄內運動腳掌骨折 戒護住院


發佈時間:2020/08/2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20: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炒股案遭判刑2年10月,今年5月25日入監,8月5日因腳掌骨折住院;花蓮監獄今天證實,傅崐萁目前戒護住院在花蓮慈濟醫院,將依醫療診斷決定何時回監服刑。

花蓮監獄典獄長葛煌明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監獄每天安排受刑人1小時運動時間,傅崐萁在8月3日運動時不慎左腳腳掌骨折,隨即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治療,8月5日轉院至花蓮慈濟醫院,目前人還在醫院,將尊重醫院專業診斷,依傷勢復原情形決定回監服刑時間。

 

傅崐萁臉書今天貼出訊息指:「兩週前,傅崐萁委員因運動時心血管舊疾復發,導致跌倒造成腳掌骨折,經送805醫院,緊急治療及照射X光和相關必要檢查,確認腳掌骨折出血,並經兩天治療後轉診慈濟醫院續行醫療及打石膏固定。一切醫療費用皆為自費並已結清所有款項。目前傷勢經治療已恢復約百分之四十,相信很快能健康平安出院,請關心委員的朋友們莫為委員擔心。近日關於委員狀況之訛傳均屬不實訊息,特此說明。再次感謝所有關心委員的好朋友,祝順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傅崐萁#服刑#花蓮#戒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07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