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27年前凍齡舊照 周慧敏笑:連我自己都沒見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7:18
今年已經52歲的周慧敏,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凍齡美魔女。(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今年已經52歲的周慧敏,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凍齡美魔女。(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出道34年的港星周慧敏,一出道就獲封「玉女掌門人」,即便她已經52歲,但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演藝圈內標準的美魔女。最近她在網路上分享1張舊照,這是她在27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雜誌封面照,周慧敏還稱說連自己都沒看過這張照片。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周慧敏1986年在香港出道,1992年來台灣發展,推出首張國語專輯《流言》,當時創下35萬張的銷售量,成功開拓了在台灣的市場。走紅之後的周慧敏,接下來的日子工作滿滿,因此也拍過連她自己都數不清的海報、宣傳照和雜誌封面等,拍過那些照片多到自己不但都忘了,甚至連她本人都沒看過。

 

周慧敏日前分享27年前在台灣幫拍的雜誌封面照,她笑稱連自己都沒看過。(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22日在臉書和IG發文,並且分享了1張照片,仔細一看是她年輕時候的照片,她還發文提到「我還沒見過這個台灣雜誌封面,還有很多字幾乎填滿了。」原來這是她在1993年,幫雜誌拍攝的封面照,招牌的烏黑長髮加上復古珍珠耳環,整個人散發出宛如仙女一般的氣質,時至今日仍不曾改變。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和死忠粉絲在底下留言回應,「周慧敏還是好美」、「當年妳在台灣有多紅」;另外也有網友笑稱「這雜誌封面的字也太多了,從未看過有這麼多字的」、「除了沒印字到妳臉上,其餘頭髮、衣服的位置全都是字」;還有網友更說「有點像林志玲」、「周慧敏這麼多年還是一樣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慧敏#林志玲#美魔女#演藝圈#凍齡#玉女掌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46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