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你看生氣的樣子」 下士遭同袍打斷下巴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9:32

一名志願役下士出面指控,和同袍起口角,被飛踢又揍拳,打斷下巴,同袍說要讓他看看生氣的樣子,他就醫檢查出下巴斷了,回報上級,都還沒治療,就要求和解不然當互毆處理。

圖/TVBS

 
21歲的張姓下士說,他被同袍,像這樣一腳飛踢,又揮出一拳,打中下巴,本來忍著痛,晚間時間,痛到受不了自行外出就醫,X光片檢查,下顎骨斷了。

下士父親:「下顎骨折要幫我們用互毆的方式送,所以會記兩支小過,如果再回部隊你再被記一支小過,那就是一支大過那你就拜拜了。」

同袍為何打起來,事發在8月4日,在高雄空軍技術學院巨輪校區受訓的時候。張姓和高姓兩名志願役下士,起口角。

 
圖/TVBS

張姓下士:「講一句讓我很敏感就是說,我沒有腦子都不會動腦還是怎樣,我就跟他說你不要覺得在那邊自以為是,覺得好像很厲害這樣。」

原本是鬥嘴,竟然從動口變成動手。

張姓下士:「他就突然變臉就說,你確定我這樣是生氣嗎?要不要讓你看我生氣是長怎樣,他突然跑過來用他的腳踢我右側的頭部,這邊下巴打過來我當時就是很疼痛。」

圖/TVBS

他說被踢一了一腳,揍了一拳,對方也要他回一拳算扯平。兩人因為上課時間到了,才結束衝突。張姓下士後來住院,手術拔除兩顆牙齒,上下顎鋼絲固定,暫時只能吃流質食物。

下士和家長出面說,當時發現下巴骨折,上報受傷情況,還有事發經過,控訴軍方只想息事寧人。

下士父親:「講白的就真的很爛,人員受傷不是人員生命要緊而是和解,作為一個爸爸的寧願賠錢。」

 
同袍爭執被打斷下巴,軍方認為過程當中,張姓下士也有動手,認為是互毆,雙方都記兩支小過。收到處分書,10天內可以提出申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志願役#互毆#打斷下巴#下士#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2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