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提百萬遭警包圍 翹腳嗆警「領錢不行嗎」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9:32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有詐騙集團成員,到臨櫃提領百萬現金。員警趕到現場後,其中兩名男子不但不肯配合警方調查,還翹著二郎腿,囂張嗆聲說「陪朋友到銀行領錢不行嗎?我一定請律師。」

圖/TVBS

 
員警:「你們兩位現在涉嫌詐欺車手,你們可以保持沉默。」

銀行交易大廳,兩名刺青男子,因為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被警察團團包圍,但他們絲毫不肯配合,雙手插在胸前,翹著二郎腿,還不斷抖腳,態度十分囂張。

圖/TVBS

員警vs.詐欺車手嫌犯:「如果你覺得我逮捕你,有不合理不合法的,你要申請法官來提證可以,好好好。」
 

面對盤查,男子語氣充滿不屑,但他們不知道,從進銀行的怪異舉動,早就被盯上,監視器畫面拍下,21日下午,兩名刺青男和另一名同夥到板橋一家銀行,領取詐騙來的百萬現金,因為神情緊張,帳戶金流又被查出異常,機警行員立即通報警方。

圖/TVBS

板橋警偵查隊長林子翔:「這兩人不但不配合,還和我們警方說,我只是陪人來領錢,不然我請律師來再說,態度非常囂張。」

根據調查,兩名男子所屬的詐騙集團,先以小額投資名義當誘餌,讓一名竹科工程師賺到5萬10萬,嘗到甜頭後,再唆使他投入百萬資金,接著把錢全部捲走,經警方釐清案情後,嗆警車手,依刑法加重詐欺和洗錢防制法,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新北市#誘餌#資金#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1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