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識貨!挑80萬富森紅土沉香 懷疑賊是同行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4:19

持續追蹤,世貿展場沉香遭竊,業者懷疑是同行下的手,因為一般人,分辨不出沉香貴重,而他偷走其中一個80萬的富森紅土沉香,案發後,主辦單位,也加強展場維安,仔細查證進場民眾,另外巡場人員,從9位增加到15位,盯場巡視,夜間時段,5個出入口,都有保全看守,其他沉香業者,也會三點式站櫃,確保陳列物品,別被小偷摸走!

圖/TVBS

 
其他沉香業者呂宗諺:「那像這盒,就是紅土沉。」

罕見發生沉香遭竊其他沉香業者,,更小心翼翼因為這次小偷盯上的是富森紅土沉市價高達141萬,其實最貴的還有這一塊奇楠沉香100多克重就要300萬,展場為期4天都擺在展櫃裡,提供參展民眾觀賞,櫃子也會上鎖,每天撤場還會把沉香帶回家保管。

其他沉香業者呂宗諺:「像我們這邊,比較貴重的物品來說的話,我們統一都是當天展覽完之後,我們都會把他帶回去,隔天展覽我們再重新擺飾。」

 
富森紅土沉大小、長度都不一,通常會擺出一大盒,一公克從2千到800都有,遭竊業者說小偷似乎很識貨。

圖/TVBS

沉香遭竊業者:「東西很多,他就拿最貴的,一般人其實不太會了解說,這些東西差在哪裡。」

記者張心:「世貿首日展櫃,就發生141萬沉香遭竊,如今入口除了一名警衛及三名工作人員,緊盯進場人員,就怕有任何閃失。」

除了仔細比對,參展民眾身分,疫情期間,更是實名制,掃QRCODE入場,展場門口也增派保全,加強巡邏,各櫃位,擔心偷沉香的竊賊,再度上門

算一算,這次參展攤位,有500個,案發後,主辦單位,從9位巡場人員,增援到15位,9小時,輪班制。

圖/TVBS

夜間時段,保全站在5個展場出入口,確保大門深鎖,還會24小時輪流看守。

 
由於世貿展區大,參展民眾出入複雜,沉香業者,也會「三點式站櫃」,如果承租兩個櫃位,左右兩側,緊盯陳列物品,中間也會坐一位工作人員,支援,巡視。

只是監視器裝再多,都只架在天花板,各櫃位沒加裝,實在防不勝防,恐怕擺攤期間,還是得提高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貿展場#監視器#沉香#遭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88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