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分鐘竊141萬沉香!無懼電眼 賊闖世貿展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3:13

世貿展覽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晚上收攤後,被偷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內最貴的產品,不過業者透露報警受阻礙,週六報案,卻只能等到下周一才能到場採證。

圖/TVBS

 
展場內,各攤業者忙著收東西準備離開,但這名男子看似好像是東西忘了拿,走道被柱子擋住的攤位裡,沒多久雙手抱著一個紙箱,不疾不徐地慢慢走出會場,直到離開世貿大樓的正門,才加快腳步跑離開,隔天業者上班,發現貴重的沉香不見了。

遭竊業者:「(隔天來)我們原本想說,那個我們有一些東西,可能是我們自己收起來,我們沒有找到,就想說也可能是被偷了。」

圖/TVBS

想到才第一次參展,就有東西不見,業者又氣又著急,因為被偷的還是整個攤位裡面最貴的一項。事情發生在21號下午六點,業者發現竊賊疑似早有預謀,18:07分進到攤位翻找,三分鐘後離開現場,接著11分就直接離開世貿,中間完全沒有多尋找其他下手目標,疑似對環境相當熟悉,但業者當天急著報案,卻遇上警方無法立即採證。
 

遭竊業者:「一開始員警是跟我們講說禮拜一,那我們在考慮的點就是,確實就是真的時間拖太長了,我們禮拜六發現的禮拜天、禮拜六整天禮拜天,等到禮拜一再來,如果要採樣真的實在採不到了。」

坦言從基隆到台北參展,特地將貴重的沉香帶來,沒想到第一時間報案受阻,連調監視器,保全態度似乎也不太好。

圖/TVBS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同仁在應對的部分,可能有讓業者產生誤解,那有關是否有受處理案件為之的部分,本分局督察組已介入調查。」

警方解釋礙於世貿大樓要上班日,才能調閱監視器,雙方溝通有誤會,但畢竟遭竊的富森紅土沉香、棋楠沉香以及越南紅土沉香,批發價約141萬元,市價可達約300萬,員警晚一步追查,這找回的希望似乎更渺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貿展覽#竊案#監視器#沉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