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流壓力場! 鼓鼓、J.Sheon4組歌手輪流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09:25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晚間舉辦壓力測試演唱會,包括嘻哈天團頑童MJ116、J.Sheon、鼓鼓、蕭秉治,輪流登台演出,演唱會尾聲,頑童MJ116、J.Sheon的合體,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翻攝自chenyun.0124 IG

 
歌手鼓鼓《嗯哼》:「嗯哼,隨便隨便,管你怎麼說,我都覺得隨便,嗯哼,OK,OK,再怎麼瞎掰,我都覺得OK,嗯哼。」

鼓鼓呂思緯,打頭陣登上北流舞台,勁歌熱舞嗨翻天,北流壓力測試演唱會,文化局邀請4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出。

歌手蕭秉治《感覺犯》:「你存在,我崇拜,逞愛的感覺犯,只要感覺來,說愛就愛,感覺對,說愛就愛,Oh。」

 
戴著大墨鏡,蕭秉治賣力演出,耳熟能詳的歌曲,都是過去魔幻力量時期的作品,而鼓鼓跟蕭秉治,也同台合體,要讓魔幻力量重現。

歌手鼓鼓vs.蕭秉治《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無論他們又說什麼,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沒人能代替的我。」

除此之外讓粉絲尖叫的,還有今年入圍金曲歌王的J.Sheon,要用抒情R&B曲風,營造特殊的浪漫氛圍。

歌手J.Sheon《輸情歌》:「想當個抒情哥,要多少努力呢,寫些她會愛的抒情歌,饒舌最後還是輸情歌。」

至於嘻哈天團頑童MJ116,則是壓軸登場,嘻哈招牌曲,讓台上台下跟著一起唱。

頑童MJ116《幹大事》:「我只幹大事,我幹大的,恁爸起大厝,我蓋大的,DAT ASS SO FAT我幹大的,賓士AMG,我開大的。」

而讓粉絲最驚喜的還在後頭,就是頑童MJ116跟J.Sheon,同台合體的這一刻,讓全場都跟著擺動身體。

 
頑童MJ116vs.J.Sheon《R&BGirl》:「SHE'S REALLY SOMETHING,R&B讓她特別帶勁,放的歌都是經典專輯。」

北流第一場演唱會,主要是做壓力測試,免費開放入場,周末夜不無聊,也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流#演唱會#頑童#J.Sheon#蕭秉治#呂思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3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