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積欠50萬債務 死者遭挾持毆打囚禁摩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屏東發生一起欠債被毆打致死的案子,被害人蔡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0日晚上被6名歹徒押到山區毆打,再帶往汽車旅館囚禁,最後21日深夜傷重死亡,而嫌犯嚇得逃跑,業者才驚覺有異入內察看,趕緊報警,而警方一查,只因為死者疑似積欠陳姓凶嫌約50萬元債務,就將人毆打致死。

圖/TVBS

 
救護車來到汽車旅館,業者趕緊引導車輛來到其中一個房間,因為當時房內有一名男子,不但生命跡象薄弱而且還全身是傷,一看就是遭外力攻擊造成的。

業者:「在別的地方發生事情,來這裡我們發現了之後就送醫院,那到了醫院怎樣我們也不清楚呀。」

業者三緘其口,就怕惹上麻煩,果然警方一查跟暴力討債有關。

 
圖/TVBS

承辦員警:「現在基於戒護上的安全,我暫時對你管束。」

警方找到這名陳姓嫌犯,原來他跟死亡的蔡姓男子,早有認識,但對方欠錢卻避不見面,因此20日晚上在屏東市區遇到後,他才夥同其他五名同伴,將人押到萬金山區,以石塊棍棒毆打,再將人押到潮州的汽車旅館囚禁,沒想到21日晚上十點左右,蔡姓男子身體不適,其他人嚇得鳥獸散,業者發現狀況不對入內查看,才報警處理。

圖/TVBS

屏縣潮州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傷勢疑似有外力介入造成的情形,經勘查發現非屬意外事件後,鎖定涉案人車後,並兵分多路執行拘提。」

記者vs.嫌犯:「死者向你們借了多少錢,你們怎麼那麼狠心,你們是不小心的還是怎樣呢。」

警方22日凌晨,分別在屏東及高雄等地,將六名嫌犯逮捕,根據了解,雙方疑似為了一筆約50萬元債務行凶,如今意外將人打死,不但錢還沒拿回來,反而先被依傷害致死以及遺棄罪遭到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致死#遺棄#債務#行凶#毆打#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106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