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產特斯拉又暴衝! 駕駛險死控:煞車無效


發佈時間:2020/08/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4:05

大陸特斯拉Model3又發生暴衝意外!浙江溫州一名陳姓駕駛,開車回家時車輛突然失控往前加速,連踩煞車也沒發揮作用,大陸特斯拉表示目前正在進行事故調查,同時陸媒也列出,連同這起,今年至少已經發生五起暴衝意外。

示意圖/TVBS

 
一輛特斯拉Model3,以如閃電般的速度,撞破柵欄衝進社區,接著再連撞好幾輛車後才停下。

這起特斯拉暴衝事故發生在大陸溫州,陳姓駕駛腹部傷勢嚴重,經歷7個小時搶救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他醒來後卻說是特斯拉失控自動加速。

大陸新聞:「Model3的車輛制動失靈,才會導致事故的發生,並且當時車輛自動輔助系統並未開啟,車輛在自動加速後,進行緊急制動但沒有作用。」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熱議,因為目前大陸販售的Model3都是大陸製造,今年就發生4起失控暴衝意外。

其他特斯拉車主:「然後掛倒車檔,出現了倒車影像之後,車是往前行駛的。」

陸媒列出今年四起意外,5月6月兩起同樣是車輛暴衝意外,7月北京市一名駕駛想倒車突然往前衝,8月上海特斯拉駕駛,也是車輛失控撞進加油站。

加上這回駕駛開車差點斷魂住家社區,連鄰居的車輛都撞毀。

大陸新聞:「對此特斯拉方面表示,他們已經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並從總部派出專家配合有關部門進行調查。」

陸產特斯拉接連意外,就連大陸國企北汽集團的電動車也出狀況。

車輛在停車場充電時,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灌水搶救時突然起火爆炸,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接連電動車意外不斷,安全問題引起重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特斯拉#暴衝#溫州#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346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