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再諷拜登不聰明 暗示想跟希拉蕊選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4:11

美國民主黨大會落幕,拜登陣營宣布,他們募得7千萬美元!看到對手聲勢高漲,美國總統川普顯然急了,他批評拜登不聰明,還暗示比較想和希拉蕊競選,川普還打出「亡國感」牌,說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就會遭到中國大陸掌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弟弟羅伯特,在上週病逝,21日在白宮出殯,川普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帶著子女們出席,目送羅伯特的棺木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一週民主黨舉辦了美國史上,最黑暗又充滿憤怒的全代會。」

哀傷歸哀傷川普也沒忘了要競選連任,因為連續4天的民主黨大會落幕,讓對手拜登聲勢高漲,川普明顯急了火力全開反嗆。

 
美國總統川普:「希拉蕊跟拜登哪裡不同?要我說嗎?要我告訴你嗎?希拉蕊聰明許多但不討人喜歡,拜登沒那麼聰明但比較討人喜歡。」

說拜登不聰明,暗示比較想跟希拉蕊競選。川普這場在維吉尼亞州的演說,大打「芒果乾」。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將擁有我們的國家,如果他(拜登)當選,他們(中國)將擁有我們的國家,如果我們沒贏得選舉,一切都會沒了,這將是最大的災難,我國史上最大的災難之一,就是如此嚴重!」

川普會氣急敗壞,因為拜登陣營宣布,民主黨大會的線上直播,吸引1.2億人觀看,而且4天下來,一共募得7千萬美元。

記者:「川普希望透過共和黨全代會提升民調,也準備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

另外川普的昔日麻吉,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原本宣布要角逐總統大位,卻因為參選文件遲交遭到威斯康辛州否決參選資格,肯爺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選票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民主黨#拜登#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37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