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不送上樓 訂餐男嗆外送員:你什麼態度

記者 洪浚緯 吳姝叡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21:05

有一名新北三峽外送員,送餐到社區大樓,但訂餐民眾要他送上樓,只是依照社區防疫規定,外送餐點只能放在大廳,訂餐男因此與外送員發生衝突,還兇了管理員。

圖/TVBS

 
訂餐住戶vs.外送員:「剛剛是你打電話給我,我打的,你打的,你什麼態度啊,我有什麼態度嗎?」

大樓住戶不滿外送員,沒照他要求,送餐上樓到家門口,嗆外送員態度差。

訂餐住戶vs.大樓管理員:「這個之前有規定說,我家現在有個沒滿月的小孩,不是我規定的,不是我規定的,你叫總幹事打電話給我。」

 
但因為防疫社區規定,外送餐點只能放在大廳,外送員指控不送上樓,訂餐住戶當場棄單。

訂餐住戶vs.外送員:「你的我不要了,OK啊,OK啊,那有什麼問題。」

圖/TVBS

外送員黃先生:「你們大樓就不能送上樓啊,那他就跟我講說他爸是(前)主委,我才說你爸是主委關我什麼事,對因為你們大樓社區就是不能上樓。」

訂餐住戶李先生:「就是一個老人,九十歲我外婆,然後我兩個小孩一個兩歲一個沒滿月,不是說我沒事,我不下去拿。」

圖/TVBS

李先生說以往訂餐,管理員都會同意,讓外送員上樓,不懂為何這回會被阻擋,事發在新北三峽,8月20日晚間七點,男子訂了蔥肉餅費用150元,外送員傳訊息打電話都沒回應,第三通電話要求送上樓,最後耗了半小時,住戶拒收餐點,外送員無奈白跑,沒賺到錢又浪費時間,後來回報總公司,客人不付的150元,才由公司代為吸收。

當地其他外送員表示,也曾遇過類似情況,但除非住戶是身障人士,或家中有嬰幼兒無法離開,由住戶和管理員達成共識後,外送員才會上樓,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外送員是否送餐上樓,都是依照社區大樓規定,但的確會有使用現金付款的消費者,因為外送員不送上樓而棄單,平台則強調這只是少數個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棄單#身障人士#訂餐#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