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英千萬名車來台 嚴凱泰先下單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9:49

車市回春,從頂級名車陸續搶進台灣可以感受到熱度。最近又有一家闊別9年的英國名車重返台灣市場,展示間還沒開,台灣1年25輛配額就已經賣掉一半,10多輛名車有主,其中還包括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也下單。

引擎聲聽起來很有力,因為它是比標準版更精進的性能版,馬力大,極速可以到3百公里以上,誰說現在不景氣,睽違9年,英國頂級名車再回台搶賺新台幣,展示間還沒開,嚴凱泰就先下訂1台。

車商陳及人:「在這你所看到的車,都是有人訂走了。」記者:「其中也包括嚴凱泰嗎?」陳及人:「這我就不方便透露。」

要和嚴凱泰擠身成為同一家車商的VIP,最低門檻要1280萬,光是內裝就嚴選樹齡80年以上的核桃木,全車11張小牛皮,還特別要求 一定得來自北歐的小牛皮。陳及人:「為什麼在北歐?這是因為緯度高,比較沒有蚊蟲,所以小牛皮上才不會有蚊蟲咬傷的痕跡。」

挑剔到近乎吹毛求疵,台灣愛好者當然也非泛泛之輩,除了嚴凱泰,還有胡瓜和顏清標,台灣每年只有20台的配額,代理商還沒開張已經賣掉一半,但頂級車的競爭敵手其實越來越多。

光是今年以來,就有藍寶堅尼和賓利搶進台灣市場,後面還有義大利跑車布加迪、英國的奧斯頓馬丁蠢蠢欲動,全力搶進台灣,在頂級車市,似乎暫時看不見對金融風暴的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92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