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主黨綱刪「一中」 司徒文:很棒的推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9:04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邀請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到立法院分析選情,只是近來美國民主黨黨綱移除一中原則,被解讀是對台釋出善意,司徒文也分析,這是一個很好的徵兆,但還是得持續觀察對岸的反應。

圖/TVBS

 
前AITT處長司徒文:「他是親共產黨的擁護者,根本不太在乎台灣。」

大談川普政府,前AIT處長司徒文,登上國會分析美國民主黨選情,隨著美國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積極拉盟友,民主黨也在黨綱移除一中原則,難道是想跟台灣當好朋友嗎。

前AITT處長司徒文:「我們得看各界的反應,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推進,是一個很聰明的邁進,也是一個很真實的推進。」

 
圖/TVBS

踏出友好第一步,畢竟川普政府近來動作頻頻,不但軍售開綠燈,還派出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台美關係大升級,蔡政府更大肆宣傳這樣的關係,難道是因為這樣,讓民主黨也想跟台灣拉近距離。

前AITT處長司徒文:「我認為我們需要再觀察,有很多問題會接踵而來,我相信北京會對此有意見。」

仔細分析兩岸情勢,不忘幫民主黨說好話,司徒文座談會上更藉由討論,希望傳達民主黨跟共和黨的不同,讓支持共和黨的台聯急跳腳。

圖/TVBS

台聯代理主席周倪安:「美國總統大選時候,能夠支持共和黨的,川普總統再次連任。」

呼籲在美台僑支持川普連任,對台灣才有更多的好處,只是周倪安爆料,記者會前一天發出採訪通知,就被總統府高層關切,「這樣開好嗎?」看來美國大選拉鋸戰的同時,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台灣,似乎也跟著波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司徒文#美國#黨綱#民主黨#一中原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7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