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接下民主黨提名 拜登:給人們一道光

記者 方子齊 / 攝影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8:59

民主黨大會的最後一晚,由拜登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身份壓軸登台,他形容川普上任這四年,美國進入黑暗時代,因此高舉光明與希望大旗,希望一舉成就入主白宮的總統夢,而選情已經告急的總統川普,現在更是雪上加霜,因為過去他的白宮首席顧問班農,涉入高達7.3億台幣的捐款詐欺案,讓川普急忙切割。

圖/路透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接受(民主黨)提名,競選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

奪得民主黨的提名,從政半世紀的拜登,終於成為「總統候選人」,這場演說一開頭,拜登就引用非裔民權領袖貝克的名言。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給人們一道光他們就會找到方向,給人們一道光這正是這時代需要的。」

 
25分鐘的演說,強調光明與希望,7位民主黨內初選對手,也視訊同台力挺,從大砲桑德斯、到華倫,當然還有台裔的楊安澤。

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大膽創新而且能幫助你,度過這段危機與迷霧的政策,現在可能實現但我們需要你,為我們國家翻頁就在75天後。」

不過77歲的拜登,如果真的當選,將會打破川普的紀錄,成為美國史上最老的總統。

TVBS特約記者包杰生:「雖然川普本身也是74歲,我們外界可能會覺得差不了多少,但是共和黨一直在謠傳說,拜登在智能上出現了一些問題。」

川普則是回到出生地賓州造勢,但他顯然緊盯電視,因為拜登還沒講完,他就忍不住推文,酸拜登47年來,說的事情都沒完成,罵他只會說嘴。

但川普的愛將、前國安顧問班農,要在美墨邊境,蓋牆的募款行動,台幣7億多的款項,被指控挪做他用。

美國總統川普:「我感覺很糟,我很久沒和他往來,我也不認識當中的其他人。」

 
川普急忙切割,但媒體翻出了川普兒子跟他們同台的畫面。

CNN記者:「只要你回顧與這團體的連結,當中很多人要不就直接認識總統,甚至常常合照。」

儘管班農詐欺官司獲得不起訴處分,在選情告急的情況下,切割、止血,或許是川普唯一的選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黨#拜登#總統參選人#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8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