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台啦!陪友美髮壓垮桌 店家:沒賠還封鎖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9:01

高雄有髮廊控訴,一名客人帶著朋友消費,等待的時間沒有坐好,把身體靠在美髮鏡子前的檯子上,結果一個重壓,整個垮了,事後店家向對方求償300元維修費,沒想到對方不買單,還質疑開假收據,甚至封鎖業者拒絕溝通,讓髮廊業者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

圖/TVBS

 
髮廊監視器拍下,一名外套反穿的女子在椅子上跟正在做頭髮的朋友聊天,過程中一度把身體往前傾,靠在前方的小檯子上,但下一秒,她疑似要起身結果悲劇了。

當事女子:「碰,嚇到我」

整個檯子硬生砸了下來,把她嚇了一跳,連忙拍了拍胸口,接著想辦法想要復原,但裝不上去,店家只好先把小檯子移開,只是東西壞了,原本說好要賠償店家損失,結果最後等到的,卻是封鎖拉黑,謝謝再聯絡。

 
當事店家:「身體靠上去然後重壓,然後就倒她一句道歉也沒有反過來說,我們害她手機摔到地上,她還封鎖我。」

圖/TVBS(非當事人)

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的一間髮廊,18日下午四點多,當時一名女子帶著朋友上門,一開始還跟店家在價錢上談不攏,沒想到好不容易談好價錢,在旁邊陪同的女子又把店家的桌子給砸了,店家拿出兩人對話,向對方收取300元的維修費,一開始顧客還好聲好氣的答應,甚至向店家道歉,說隔天會轉帳,希望店家提供收據,結果收據開了,女客人要求提供維修店家的姓名電話,業者回覆說是老闆自己訂的,要買材料回來裝,結果反遭質疑收據是假的,最後沒拿出半毛錢,還把店家封鎖了。

當事店家:「師傅出來就是要兩千多,當時跟她說就是酌收300元,我們自己維修的工錢,就是沒有道歉也沒有賠償。」

其他顧客:「一般我們只會放飲料、放手機、包包而已,就不會想要去壓桌子。」

圖/TVBS

民眾:「是她壓壞的,應該本來就是要賠吧。」

前鎮街派出所長楊鴻景:「雙方約來本所來談和解,和解不成雙方各自離去,當事人要提告的話,本所依規定依單一窗口來受理。」

 
損壞店家物品是事實,但客人卻封鎖拒絕溝通,儘管金額才300元,店家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希望女子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損壞#店家物品#拒絕溝通#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6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