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版喋血角頭! 王陽明、鄭人碩「海霧」帥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9:15

台灣首部海上驚悚災難電影《海霧》預告曝光,《角頭》系列兩位主角王陽明、鄭人碩驚喜合體,在海中上演角頭爭霸,而一幕王陽明落海場景,其實是在台中造浪池拍攝,打一次浪要等將近2小時,只能維持4分鐘,王陽明馬上進入情緒,把握黃金時間。

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海霧》預告:「這個颱風越來越靠近了,你真的很廢物。」

王陽明飾演的救難隊員,登上遠洋船隻出海作業,卻遭到船員鄭人碩和李李仁不斷挑釁,救起落海的柯佳嬿後,船員開始失蹤,才發現海底未知生物更可怕。

《海霧》預告:「大自然是會反撲的,我們以前是救難隊的,每一條命都是我們的責任,給我十秒鐘,十秒鐘就好。」

 
所有人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生存下來,台灣首部海上災難片《海霧》,就像「海上版喋血角頭」,相互鬥毆、卻又肝膽相照,而王陽明落海的驚險場面,其實是在台中的人工造浪池拍攝。

劇組人員:「Action!」

這是過去李安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的造浪池,打一次浪要等將近2小時,只能維持4分鐘,王陽明在造浪池中,投入掙扎情緒,狼狽又辛苦,為了把握黃金時間,怎樣都要繼續拍,展現敬業一面。

劇組人員:「趁現在浪比較小,補一下好了,我們再直接來一個,直接來一個來開機了,教練教練,先等一下等一下,我們拍一個我們拍一個,救生艇先走我要拍。」

藝人王陽明:「我要調呼吸。」

喜歡到世界各地潛水的王陽明,跳下水一次就OK,不過為了這部多是海上戲的片,和鄭人碩常常全身濕透,還得忍受深夜的冷風刺骨,一路拍到早上6點,兩人在《角頭》前後集分別飾演新生代扛霸子,這回碰頭合體演出,雙帥組合在海上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令粉絲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海霧#鄭人碩#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5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