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鴛鴦盜「10秒撬開」 兌幣機45天得手46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3:26

又有兌幣機賊出沒!這對鴛鴦大盜,專挑娃娃機,洗衣店等無人商店,鎖定兌幣機,用各種破壞器材撬開,光是台北市,短短一個半月,兩人就犯下13起竊案,得手至少46萬,且他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每天換飯店住,這回在退房時,遭到埋伏警方逮獲。

圖/TVBS

 
手上拿著撬棒對著娃娃機旁,兌幣機使勁用力壓一次不行再試一次,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花不到10秒的時間,就把鎖給撬開搬出零錢箱裝進袋子,硬幣灑得滿地都是,這個身影也出沒在這間扭蛋機店,同樣鎖定兌幣機短短幾秒就被撬開,裡頭紙抄硬幣全被挖空。

圖/TVBS

嫌犯專挑這種兌幣機,破壞之後偷走裡面的紙鈔和硬幣,哪種機台要怎麼破壞都知道相當熟練,專門鎖定大台北地區,娃娃機店洗衣店洗車場或扭蛋機店無人看管的兌幣機行竊,台北市受害店家以萬華5件最多,大安4件松山和中正區則各有2件,光是7月到現在短短一個半月,就犯下13起竊案得手約46萬。

警方跟監了將近兩個月逮到這名魏姓嫌犯,旁邊則是負責接應的黃姓女友,這對情侶都有竊盜和毒品前科,也起出油壓剪螺絲起子撬棒等作案工具,還找到毒品海洛因和毒咖啡包。
 

圖/TVBS

組長:「因為他們沒有固定住處,因為害怕警察的查緝,所以說他們居無定所四處躲藏。」

兩人為了躲避查緝,其實每天都換不同的飯店住,這回就在下榻的飯店門口被逮到,依竊盜罪和毒品罪送辦,如今店家已經加裝更強的鎖求自保,就怕好好的兌幣機又被人當成提款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兌幣機#鴛鴦大盜#娃娃機#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2319

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