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寵物兔遭咬死 父滷毒排骨殺狗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關廟地區有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女兒的寵物兔子被流浪狗咬死,女兒驅趕狗狗還被攻擊,他氣不過,竟然當著女兒的面,用農藥滷排骨毒狗「報仇」,造成住家附近不少貓狗被毒死;而他滷毒排骨的過程,被動保志工拍攝後提出檢舉,將被處10萬元以上罰款。

動保志工:「你前天下藥的那些有死?」張姓男子:「不要講了,這會抓去關,糟踏我們沒辦法。」

動保志工假裝要學毒狗,用針孔拍下張先生在他小五女兒的面前,拿農藥滷毒排骨的過程,明知違法,他還是氣不過,滷好的排骨一塊塊切開,準備加農藥。張姓男子:「割開要讓藥滲進去。」動保志工:「農藥店買的嗎?」張姓男子女兒:「味道好重喔,狗敢吃嗎?」

就這樣一塊塊的滷排骨沾上了白白的農藥,張先生拿它來毒狗,只因為女兒的寵物兔被狗咬死,女兒驅逐狗狗,還被攻擊。動保處技士呂因沖:「因為日前發生過流浪狗到他們家裡面,去追咬他們那些兔子或雞鴨之類的東西,之後他女兒去勸阻,流浪狗跑過去攻擊。」

動保志工發現張姓男子住家附近不少貓狗中毒死亡,進一步追查,才發現明知犯法的張姓男子,以滷排骨毒狗報仇。呂因沖:「故意使動物遭受虐待或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照這點可處10萬到50萬。」

到底有多少貓狗受害,動保處還在追查,但男子確實為了替女兒報仇,毒殺狗狗,違反動保法,將處10萬元以上罰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