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中油管破下油雨 車、衣被染黑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7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桃園蘆竹南上村天空下起油雨,因為中油油管幫浦的排氣閥故障,造成漏油,加上風勢影響,向上噴的油瞬間變成油雨,不但附近菜園遭殃,曬在陽台的衣服和洗衣機,都染上小黑點,停在一旁的車輛也無一倖免,還有車主說昨天才打蠟美容,現在就都毀了。

老婦人一大早起床種菜,發現菜園裡每一片葉子都佈滿小黑,當場嚇傻眼。民眾:「看到,天都黑一半了,菜都這樣一點一點黑黑。」

仔細看,不只葉子有一個個黑點,放眼望去,塑膠袋、鐵桶、汽車,幾乎所有東西都遭殃。民眾:「天氣熱得要死辛苦種菜,還能吃嗎!」

衛生只輕輕一擦,立刻黑一片,擋風玻璃還越擦越髒,整台銀色轎車變成銀色大麥町,車主前一天才幫愛車打蠟美容,現在卻變成這副模樣,欲哭無淚;不過,更慘的還在後頭。記者:「哎呀,確定是油嗎?」民眾:「不知道呀。」

民眾:「洗衣機呀。」記者:「怎麼這種顏色?」民眾:「這白色呀,被噴成這樣。」

陽台外的洗衣機、欄杆、衣服,還有地板全都舖上一層黑色斑點,要怎麼清潔?住戶傷透腦驚,到底是怎麼回事?民眾把矛頭指向附近的桃園煉油廠。桃園煉油廠課長李詩榮:「(凌晨)2點多左右,發現幫浦的壓力降下來,趕快處理停掉。」

果然,罪魁禍首就是中油,因為燃料油幫浦出口的排氣閥裂開,噴出來的燃料油,順著風勢飛落,造成附近南上村至少上百戶慘遭「油雨」侵襲;中油強調,桃園煉油廠營運30多年,油雨滿天飛還是頭一遭,但絕對會負起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