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孫道存註冊結婚 岳父母爆拉扯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和吳逸玲兩人雖然已經正式成為夫妻,但傳出登記結婚當天,吳逸玲的父母親氣到抓狂,雙方為了搶身分證和登記文書發生拉扯,而交往期間雙方經常去高檔餐廳用餐,夫妻倆一起現身的畫面,也首度被媒體捕捉到。

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和新婚妻子吳逸玲,一前一後,親密漫步在台北市街頭,兩人近照首度在媒體上曝光,綁著馬尾的吳逸玲,臉上只有淡妝,穿著削肩的T恤和短裙,流露出熱戀時的甜蜜。

TVBS記者古彩彥:「在仁愛路的巷子裡有非常多高檔餐廳,6月14日當天,孫道存和吳逸玲就是在這裡用餐。」

孫道存和吳逸玲交往期間,經常到高檔餐廳用餐,一個禮拜之後,6月22日,孫道存和吳逸玲不顧岳父岳母的反對,閃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還傳出當天吳逸玲的父母親氣到抓狂,想搶下女兒的身分證文書,雙方一度出現激烈拉扯。戶政事務所員工:「如果說他有拉扯,我們才會知道。」

戶政事務所人員以個人隱私為由,不願回應,而首度打破沉默的李進良,就表示,1個多月前吳逸玲就曾經透露交了男友,但身分必須保密。吳逸玲朋友李晉良:「她(吳逸玲)是曾經有跟我朋友說過,有一個她很喜歡的人在追她,但是她(吳逸玲)不能告訴我們是誰。」

吳逸玲當然也擔心戀情太早公佈會見光死,而她和孫道存這段年齡相差懸殊的婚姻,不但引發家庭衝突,也讓各界相當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3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