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送名錶、名車 國稅局要查漏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新婚,不只昔日女友全被關注,現在還扯出,半年前交往的女模小可,因為自爆收過包包、名車,等價值百萬的大禮,被國稅局盯上,要追討贈與稅;小可說,國稅局沒找過她,而她也不怕國稅局追查,因為她自始至終都只收過名錶一支。

模特兒小可-邱羿霖,戀上過氣富豪孫道存,出席活動,媒體瘋狂包圍,縫細中瞥見閃亮亮的手錶、鑽戒,還揹著香奈兒名牌包,富豪贈禮傳言不斷。

1月時,小可說只收過生日禮名錶一支,7月孫道存新婚,又變成小可不甘成過去式,自爆收過的不只錶,還有包包、衣服,甚至一台雙B名車,價值超過百萬,也引來國稅局要追討贈與稅。

孫道存前緋聞女友小可:「我沒有收什麼大禮,報紙都以外傳在寫,如果國稅局要來查,也沒有關係。」

直言不怕被查,小可強調,一直以來只收過手錶一支,也已經歸還,被媒體關注不是沒有道理,看看孫道存昔日的女人,元配何念慈坐擁林蔭大道2戶名宅,價值近2億,女星顏寧入住信義富邦,而被稱為「內人」的張瓊玲則有信義之星,孫道存一出手就是2、3億的豪宅,讓人差點忘了他曾有這段過去。記者(2004.11.9):「從上午被約談到現在,要不要談一下?」

涉嫌百億掏空案,孫道存以500萬交保,離開地檢署還有名車接送,但當時扯出債務高達2百多億,負債累累,但生活依舊上流,紅粉知己不斷,也難怪國稅局要追討孫道存每一筆贈與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1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