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酒駕、無煞車痕」載妻小飆快 警追夫說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6

疑似夫妻吵架竟然演變成死亡車禍,究竟是故意還是意外,成了警方調查的重點,根據了解,開車的先生經常在臉書晒小孩照片,似乎相當疼小孩,案發前,太太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先生19日晚上去接人,原本一家人要去逛夜市,沒想到卻在途中高速衝撞超市,里長表示現場沒有煞車痕,聽現場協助民眾說夫妻倆在車上吵架,不知為何就發生車禍,導致一家四口一死3傷。

圖/TVBS

 
一家四口靠在一起溫馨合照林姓男子的臉書相片幾乎都是曬小孩的照片,看似好爸爸好丈夫怎麼會載著妻小還開快車,導致愛妻死亡自己腳踝骨折2歲多女兒也受重傷。

救護員:「妹妹,妹妹。」

當時女兒被救護員抱上車,可憐的小身驅不停抽動,經歷嚴重車禍又痛又受到驚嚇不停啜泣她,當時坐在兒童座椅上,但沒綁好撞擊瞬間頭撞到椅背顱內出血,目前在醫院意識昏迷還在兒童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熱心民眾vs.救護員:「他應該沒事啦。」

幸好林姓男子3個月大的小兒子,也有坐安全座椅有綁好沒有受傷。

一家四口1死3傷,根據了解林姓男子是彰化埔心人老婆是溪湖人,19日先帶小孩回娘家,晚上原本一家人是要去逛夜市,怎麼知道在途中就先發生車禍。

圖/TVBS

溪湖大竹里長何炳樺:「有聽現場的人說,兩夫妻在車上吵架,吵架不知道怎麼開的(就撞了),我現場看是沒有煞車痕啦。」

不管什麼原因林姓男子載著老婆小孩,本該小心開車怎麼會像失控般,高速衝撞,目前林姓男子剛開完刀還沒製作筆錄,真相也只有他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亡車禍#夫妻吵架#高速衝撞#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