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市場有賊!女裝顧客推擠偷包 得手8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6:05

菜市場買菜真的要當心小偷!日前,一名婦人到住家附近的水果攤買東西,結果要付錢時才發現,錢包不見了,氣得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女子刻意在民眾挑選商品時,擠進人群中行竊,事後還搭火車回宜蘭蘇澳,警方於是前往查緝,原來,這名犯案的陳姓女子是名慣竊,新竹以北的菜市場,都有犯案紀錄。

圖/TVBS

 
菜市場人擠人,大夥正在水果攤前挑選喜歡的商品,就是利用人潮多,當時陳姓女慣竊也假裝是顧客,只看見她動作非常熟練,鑽進人群中,鎖定一旁婦人的皮包,似乎擔心動作太大,她幾次伸手又收手,最後終於把錢包偷走,被害人直到買好水果要付錢,才發現被偷,氣得報警。

水果攤販:「全部幫你剪一剪。」

圖/TVBS

竊案就發生在板橋中興路的傳統市場,婆婆媽媽買菜的人很多,附近的攤販說,市場竊案不少,但報案的人不多。
 

水果攤販:「我們是常遇到,只是她(被害人)比較有心會去報案,有的是趕快去找不會報案。」

有報案警察就抓,當初員警調閱周邊的監視器,鎖定這名女竊賊的特徵追查,小偷身穿黑衣、長褲和脫鞋,戴著口罩擠進水果攤,在新北市得手八千元現金後,就搭火車回到宜蘭蘇澳老家,犯案足跡遍及新竹以北的市場。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一手假裝挑選水果,一手伸進她(被害人)的錢包裡面,把她這個包包裡面現金八千元通通偷走。」

陳姓女子有十多條竊盜前科,外表打扮完全不起眼,警方提醒,逛菜市場包包拉鍊最好關好,尤其付錢之後更要立刻把錢包收好,以免被小偷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買菜#偷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7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