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疑修車不慎 獨居男被壓車底傷重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6:34

怎麼有人卡在車底?19日下午,桃園楊梅一名獨居30多歲的葉姓男子,疑似在家門口修車,不知道什麼原因,遭到整輛車重壓,一名小女孩經過,趕快跑回家求救,當下,3名鄰居趕緊上前抬車救人,只是緊急送醫,葉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男子躺在擔架上,整個人意識模糊,就怕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救護人員雙手不停進行急救,只是緊急送醫救治後,還是晚了一步,最後傷重不治。

意外地點就在桃園楊梅的中山路巷弄這處民宅外頭,一輛亮橘色轎車停在家門口,車主就是不幸喪命的葉姓男子,當下他被人發現時,已經卡在車子底下,幾乎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鄰居:「頭在這裡面,不曉得怎麼進去的,抬起來抬不起來,腳是這樣躺的。」
 

上夜班的葉姓男子趁著白天19日下午兩點多,疑似在家門口修車,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整輛車突然重壓下來,導致他卡在車底動彈不得,這時一名小女孩經過發現,趕緊跑回家向大人求救。

圖/TVBS

鄰居:「卡在那裡面大概一個多鐘頭,(都沒有人發現?),都沒有人發現,我們3個人拉不起來,拖不出來,那時候他還有一點動,警察來了,把他抬起來,載去醫院沒救了。」

鄰居們一聽嚇壞,雖然緊急報案,但因為沒有及早發現,人還是回天乏術。

獨居的葉姓死者平時和鄰居相處融洽,這回卻在家門前疑似修車發生意外,也讓家屬難以置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獨居#修車#壓死#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6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