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舒培轟市府放話送辦陳景峻 柯:是簡要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3:23

捷運聯開案柯市府送辦前副市長陳景峻,但明明是一月份的事卻現在才被爆出,剛好又是民眾黨高雄補選大敗後,就被質疑難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對此柯文哲喊冤,說明明是民進黨議員要他查案,民進黨的內鬥跟他無關。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簡舒培說你辦陳景峻是為了轉移焦點),吼是她檢舉的耶。」

柯文哲聽了直搖頭,為的是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疑似圖利廠商,柯市府將前副市長、現任監委陳景峻送辦,但明明是一月的事,怎麼現在才被抖出。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她不是到地檢署嗎?地檢署流出來的吧,(那會追查為甚麼消息流出嗎),是哪一個記者報出來的,(因為簡舒培說是市府高層透露的),沒有吧。」

 
圖/TVBS

到底是不是市府高層爆的料,柯文哲不願說,倒是前一天把矛頭指向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19日):「簡舒培市政總質詢要求我們移送,跟我甚麼關係,民進黨裡面內鬥。」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陳景峻當議員的時候我只有國小,簡舒培跟陳景峻內鬥,你到底太看得起簡舒培,還是太看不起陳景峻,不要把台灣人當白癡。」

圖/TVBS

議員會這麼說是因為,從去年11月質詢開始,到1月份政風處回覆、以及到地檢署告發,議員指的對象都只有柯文哲,根本沒提到陳景峻。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兩個禮拜前,當然就是這個監察委員提名上任的時間喔,所以當然不免讓人家懷疑,其實打陳景峻第一個要模糊焦點,第二個當然也是劍指小英總統。」

是不是柯市府為了轉移民眾黨高雄敗選焦點而放話,不知道,倒是白綠大戰,再度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市府#民眾黨#高雄敗選#捷運聯開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