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 士兵遭流彈波及身上「佈滿彈孔」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3:35
圖/TVBS
圖/TVBS

花蓮一名余姓士兵趁著休假時找朋友聊天,竟然捲入感情糾紛還被流彈傷到,19日晚上9點多,黎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因為感情糾紛,相約洗車場談判,過程中黎姓男子一度離開,這時余姓士兵和朋友到場找女子聊天,結果黎姓男子重回到現場就直接朝女子開槍,余姓士兵被流彈波及,身上佈滿彈孔被緊急送醫治療。

救護人員:「會冷嗎?」

 

救護人員不斷關心男子狀況他的身上,佈滿密密麻麻的彈孔。

救護人員:「你今年幾歲?」

圖/TVBS

 
總算到達醫院,但人意識不清,沒辦法回話,附近民眾聽到槍響,趕過來查看,才發現男子受傷。

民眾:「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打到,看到他的時候看到他就躲在那邊。」

19日晚上9點多,花蓮一名黎姓男子因為和王姓女子有感情糾紛,兩個人約好到洗車場談判,過程中吵了起來,黎姓男子氣得離開,10分鐘後受傷的余姓男子和朋友,也來到洗車場找王姓女子聊天,這時黎姓男子重回到現場,二話不說就朝王姓女子開槍,在一旁的余姓男子,受到波及,由於是散彈槍,他的臉部左胸,身上多處槍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員警在現場了解案況的時候,就發現涉嫌人突然就拔腿狂奔,那我們員警就隨後將他帶回現場,就查扣槍枝。」

開槍的黎姓男子包裡被搜出改造槍枝和子彈,被依槍砲彈藥和殺人未遂移送偵辦,而受傷的余姓男子,是陸軍二支部的士兵,入伍一年半,軍方說他平時在營中表現良好,只是一群人,本來就認識,這回余姓士兵趁休假出來找朋友聊天,卻捲入感情糾紛,慘遭流彈所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分局#槍枝#殺人#士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99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