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急撤釀災 遼寧玻璃棧道踩踏致1死


發佈時間:2020/08/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2:23

大陸遼寧虎谷峽景區玻璃棧道,發生死亡事故,由於當地突然下起暴雨,遊客急著從玻璃棧道離開,但因為地面濕滑再加上開放太多遊客,導致民眾無法保持安全距離,發生嚴重撞擊踩踏,這起事故造成一人不幸當場死亡。

圖/翻攝自易視頻 微博

 
多名大人、小孩表情痛苦的躺在地上,動都動不了,還不斷發出哀號聲,遼寧虎谷峽景區,發生踩踏事故,導致多人受傷,一人死亡。

意外現場,多人腿部有明顯外傷,還有人被撞到頭部流血,多名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救治,將傷患抬上擔架,送往鄰近醫院,雖然事故具體原因,官方表示還要調查,但現場遊客私下和媒體透露,會發生傷亡事故,是因為景區瞬間下起大雨後,遊客急著從玻璃棧道下來,但因為玻璃太濕滑,遊客人數又太多,沒辦法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造成嚴重的撞擊踩踏。

廣西龍門水都玻璃橋營運負責人:「玻璃橋也好,滑道也好,玻璃漂流也好,它都有一定的技術含量,不是你隨便想怎麼做一下就行的。」

 
玻璃棧道挑戰刺激,是近年大陸景區的網紅設施,光在2019年,大陸各地就新增了超過100個玻璃棧道的景點,但景區急著賺錢吸引遊客,官方卻沒有對設備建設,和行政管理,訂定標準,導致傷亡意外不斷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意外#大陸#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32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