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童騎車載弟捲槽車底 2歲弟魂斷輪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1:13

嘉義一名九歲男童,(8/19)下午騎單車載著2歲弟弟,正要通過路口,遭槽車擦撞,小兄弟都被捲入車底,雖然對向駕駛發現,急忙按喇叭提醒停車,不過兩歲男童送醫不治,哥哥多處擦傷,讓母親聞訊趕到,悲慟落淚。

圖/TVBS

 
救護人員:「車禍傷者主述,左小腿疼痛擦傷。」

救護車趕到現場,除了看到一輛槽車停在轉彎處,路邊還有一對焦急的母女,因為媽媽一對分別九歲跟兩歲的兒子,騎單車雙載,遭槽車擦撞輾過,情況相當不樂觀。

目擊民眾vs.記者:「他從那邊要右轉,我看到時,腳踏車已經被壓在下面了,另一輛車剛好從這裡來,然後他一直叭他(肇事駕駛),他才停下來。」

 
圖/TVBS

其中2歲男童送醫時已經動也不動,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這起恐怖車禍19日下午,就發生在嘉義新港鄉的外環道路,當時9歲哥哥騎車載著2歲弟弟來到路口,沒想到遇到正要轉彎的大型槽車,結果擦撞後,這對兄弟連人帶車被輾壓車底,哥哥多處擦傷,意識清楚,但弟弟就沒那麼幸運。

嘉縣新港消防分隊隊員蘇志亮:「兩歲小朋友我們到場時,現場他已經呈現沒有生命跡象,有瞳孔放大及脫肛的情形,在現場就與其母親盡速將他送醫。」

圖/TVBS

重回現場,雖然路口都有紅綠燈,但由於是交通要道,幾乎每次變換燈號,都能看到大型槽車經過,而肇事車主說,當時他綠燈起步,根本沒看到這對小兄弟。

槽車駕駛vs.記者:「我剛起步,所有的鏡子都看了,完全沒有車子,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有擦撞,然後轉彎之後覺得車子有點晃動一下,然後又有車子跟我叭,一下車就趕快彎腰找人找車子,弟弟已經不見了,被哥哥抱出去了嗎,對呀。」

只是當時這對小兄弟,為何單獨騎車來到這裡,跟出事的槽車如何發生擦撞,相關肇事責任仍得由警方來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車#槽車#擦撞#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