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差三個出局數 前田無安打比賽擦身過


發佈時間:2020/08/1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1:14

今年被道奇隊交易到雙城隊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轉隊後的成績同樣亮眼。在和釀酒人的比賽中,雖然和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勝投也被隊友砸鍋,不過他在比賽中連續三振對手八次,也創下雙城隊史上的新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見證前田健太三振功力的一場比賽,苦主是釀酒人隊的打擊群。

球賽主播:「他(前田健太)創造了隊史紀錄,以連續8K寫下新猷。」

連8K還不夠,前田要挑戰無安打比賽。

 
球賽主播:「還剩下三個出局數,打擊出去,中間方向,中外野手前落地安打,Sogard突破無安打的封鎖。」

Sogardそうですね,這一棒打掉前田的無安打比賽,雖然難掩失望,不過這樣的表現已經足夠獲得全隊的尊重和致敬了,前田在投手丘上笑一笑,八局115球,投球數也夠多了,下場休息,目前還是勝投候選人。

球賽主播:「兩好球沒有壞球,這是一個滾地球,二壘的跑者出局,轉傳給Gonzalez有點遲了,Yelich趁機跑回本壘,現在兩隊打平了,(喔呵,我的老兄,哇)。」

苦情的前田,先是差三個出局數就能完成無安打比賽,現在又因為隊友失誤,再跟勝投說Bye-bye,還好Kepler演出美技撲接阻止了釀酒人的反攻氣焰,否則,雙城在這場比賽可真的要賠了夫人又折兵。雙方進入延長,直到十二局下半,比賽有了結果。

球賽主播:「現在Polanco上場打擊,有機會成為這場比賽的英雄,緩慢的內野滾地球,Buxton衝向本壘,結果他安全回壘,雙城贏了比賽。」

Buxton為雙城攻下再見分,兩隊鏖戰12局終於分出勝負,儘管前田無關勝負,但是他在投手丘上的表現,絕對要在功勞簿上記上一筆。

雙城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我為自己投出連續8次三振,在隊史上留下姓名並創造新紀錄,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興奮。」

 
即便跟勝投和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但是前田開季至今,3勝0敗的戰績,依舊是雙城陣中難以撼動的先發大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局#安打#勝投#前田健太#雙城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96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