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尋母擦身過! 七歲童冒雨走3km警帶回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0:10

南投有七歲男童獨自冒雨出門找媽媽,走了三公里路,卻沒找到人,全身濕透,幸好被員警發現,先帶回派出所。

圖/TVBS

 
午後兩點多,下著雨,小男童卻獨自冒雨走在大街,孤零零一個人站在人行道旁,直到員警發現怪異。

中興派出所所長廖志緯:「林童在馬路上面穿梭,險生危險,孩子被帶回派出所,女警趕緊拿出吹風機,幫他吹乾頭髮和衣服。」

這一問才知道,小男童才七歲,中午獨自離家,想要去找在菜市場工作的媽媽,結果走到了市場,卻找不到媽媽。

 
圖/TVBS

男童媽媽:「因為我有問他幾點出發,他就說12點50,我說不對啊,可是你知道我1點下班,你再等個20分鐘,我就會到家了,他告訴我說,他想要出去。」

原來母子兩人錯過了!媽媽回到家,找不到兒子也急了。

中興派出所所長廖志緯:「剛好媽媽也在找林童,見到我們把林童帶回去時,她對我們非常感謝。」

圖/TVBS

這一查才發現,七歲孩子獨自一人從南投草屯的鎮上走到中興新村,走了三公里路,徒步花了3、40分鐘,一路碰上大雨,走走停停,全身都淋濕了,幸好被波麗士大人發現,先帶回派出所擦乾身體,吹乾頭髮,以及語重心長提醒他「你還小,別獨自離家」等等,男童點頭答應,員警再依照他的路線指引,開車載他回家,結束這一趟好幾公里遠的雨天尋母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淋濕#派出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9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