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太醉!KTV咆哮襲警 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00:15

東區KTV有人喝醉胡鬧,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17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去歡唱,疑似喝太醉,跟同包廂的朋友起衝突,雙方還一度撞進其他包廂,現場員工覺得情況可能會失控,於是報警處理,但警方一到,要求查驗身分,男子卻朝員警吐口水,警方於是噴辣椒水,上銬帶回派出所管束!

KTV獲報打架,大批警力到場,黑衣男還在吼叫咆哮。

 

警察vs.嗆警男子:「辣椒水先噴拉,等一下等一下,我們沒有對你怎樣耶,你幹嘛啊。」

火爆場面一度失控,其他朋友上前勸阻也拉不住,波麗士大人只好噴辣椒水制伏。

警察vs.嗆警男子:「通通閉嘴,給我安靜,我們在解釋,我們在解釋耶。」
 

圖/TVBS

看到朋友被上銬,換另一人火大了,突然爆走,挑釁警察底線。

警察vs.嗆警男子:「我們在執行公務喔,走開走開,你現在在推我喔,你現在在動手喔,我都沒有動手喔。」

最後警方合力架住男子,帶上警車,保護管束,但情緒怎會這麼激動,原來又是幾杯黃湯下肚。

記者張心:「酒醉男子鬧事地點就在東區KTV,當時這裡人車相當多,他被帶上警車時,還一度不想乖乖配合。」

圖/TVBS

17日晚間9點多,36歲許姓男子跟10幾名友人來KTV歡唱,疑似喝得爛醉,準備離開,沒想到竟在走廊鬧事,還跟友人,爆發推擠拉扯,警方立刻到場,要求查驗身分,他卻吐口水,因此被噴辣椒水壓制,但這一噴,一度誤傷自家人。

許姓男子朋友:「因為他一直揮,我那朋友,怕他打到另個朋友,就跟他講你不要這樣,結果就吵起來,因為他們可能吵架,有撞到人家包廂裡面去。」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離婚,心情不好,才會情緒低落,跟同包廂朋友發生口角,事後雙方都說沒打架,但喝太醉又襲警,這下。

警察vs.嗆警男子:「我們沒有對你怎樣耶,你幹嘛啊。」

被壓制上銬,送進警局管束,由家人帶回,KTV歡唱這一夜變了調,恐怕酒醒後相當後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咆哮#辣椒水#鬧事#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4

0.2257